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結束上海訪問行程(附圖)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日(九月二十六日)結束為期兩天的上海訪問行程。

  吳克儉首先探訪上海市教育委員會教學研究室,與研究室副主任于蘭英及高級教師就本港及上海兩地的教育改革及課程發展交換意見,並進一步了解當地課程的特色。

  吳克儉隨後前往上海中學國際部,除了參觀校園之外,亦聽取校方介紹國際部的辦學情況。

  上海中學創立於一八六五年,並於一九九三年設立國際部。目前,國際部共有來自6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2 900多名學生就讀,其中香港學生有240多名。

  在探訪學校期間,吳克儉趁機與校內的香港學生座談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生活,並給他們鼓勵。

  他隨後又與在滬的香港商界、大專院校舊生會和專業人士會面,了解他們面對的機遇與挑戰。

  吳克儉於傍晚飛抵北京。他將會合「2013年香港教育界國慶訪京暨專業交流團」,在北京及天津進行多項專業交流活動,並參與國慶活動。



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