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副局長委出
*****

  行政長官辦公室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公布,聘任委員會委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屆政府一名副局長。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向聘任委員會推薦梁敬國為其副局長,並獲聘任委員會通過。他將於十月十六日就任。

  新委任的副局長履歷如下:

梁敬國
---

  梁敬國現年四十九歲,獲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學士及香港大學城市規劃理學碩士。

  加入政府前,梁敬國於建造業議會(議會)任職工人註冊總監,主管工人註冊秘書處。他於二○○八年至二○一二年間出任建造業工人註冊管理局(管理局)行政總裁一職,直至管理局與議會於二○一三年一月合併後,轉任議會工人註冊總監。

  在此以前,他曾任職香港貿易發展局達十五年,在不同部門工作,包括負責業界聯絡、海外聯繫、內地及海外產品及服務拓展,以及展覽會等範疇,並曾被派駐往該局位於深圳及紐約的辦事處出任主管。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