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修訂的主要郵費由十月一日起生效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二十四日)提醒市民,新修訂的主要郵費將由十月一日(星期二)起生效。郵費及服務小冊子的更新版已載列新修訂的郵費資料,市民可前往全線郵政局索閱,亦可從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下載。

  寄件人有責任確保郵件已繳付足夠郵資。若郵件郵資不足,派遞將遭延誤,而收件人亦須繳付附加費。香港郵政發言人補充說:「如為本地郵件,收件人在領件時須繳付附加費,金額為欠付郵資的兩倍;至於寄往外地的郵件,除了收件人在領件時須繳付附加費外,派遞亦將大為延誤。」

  香港郵政亦提醒合資格的本地中小型企業(中小企),中小企郵費寬減計劃將於十月一日實施。在該計劃下,成功登記的本地中小企可就其合資格的郵政交易申領5%的回贈,上限為150元。有關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站,或致電專線2921 6020查詢。

  十月一日為公眾假期,除郵政總局和機場郵政局外,所有郵政局休息。郵政總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而機場郵政局的營業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顧客欲知假期的郵政服務安排詳情,請瀏覽香港郵政網站,或致電香港郵政一般服務查詢熱線2921 2222查詢。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2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