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訪問觀塘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九月二十四日)訪問觀塘區,了解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最新發展,參觀區內社會服務機構,與戒毒康復者交流,並與觀塘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區內關注的事宜及意見。

  黎棟國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羅莘桉陪同下,首先前往裕民坊,聽取市區重建局觀塘項目總監李樹榮博士簡介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的最新進展,並視察主地盤發展計劃的收地工作。

  隨後,黎棟國前往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青怡中心,聽取中心負責人介紹中心提供的服務。該中心是社會福利署資助全港十一間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之一,為區內人士提供不同服務,包括為吸食危害精神毒品人士提供戒毒和相關輔導、幫助中學生認識吸食危害精神毒品的禍害、為青年工作者和其他有關的專業人士提供處理毒品問題的訓練,以及主動接觸有吸食危害精神毒品的組群,幫助他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戒除毒癮。

  黎棟國亦欣賞了由戒毒康復者組成的樂隊表演和聽取了他們在康復過程的親身經歷。

  在結束訪問前,黎棟國和觀塘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治安和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4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