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李小龍展覽網上預約及分段式參觀明日完結
*******************

  「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提供的網上預約參觀服務以及分段式入場參觀的安排,將於明日(九月二十日)完結。由九月二十一日起,市民可於香港文化博物館開放時間內的任何時段參觀展覽,無須預約。

  是次展覽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李小龍基金會和香港文化博物館共同籌劃,並由星空華文傳媒電影有限公司贊助,為今年「家是香港」運動中「活力香港」主題的一個重點項目。展覽現於香港文化博物館展出,為期五年。

  為配合展覽而播映的紀錄片《李小龍風采一生》片長七十五分鐘,於該館劇院上映,星期一、三、四及五每日放映四場,放映時間為上午十時三十分、中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四時三十分;逢星期日和公眾假期每日放映五場,放映時間為上午十時三十分、中午十二時十五分、下午二時、下午三時四十五分及下午五時三十分。觀眾憑博物館入場門票即可免費觀看。至於星期六,由於劇院須用作粵劇演出,《李小龍風采一生》逢星期六不作上映。

  香港文化博物館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聖誕節前夕及農曆年除夕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逢星期二(公眾假期除外)及農曆年初一、初二休息。該館的標準入場門票為十元,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及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可獲半價優惠,二十人或以上團體可享團體優惠價七元;星期三免費入場。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博物館設有收費停車位,供市民停泊車輛。市民亦可乘搭港鐵馬鞍山線至車公廟站步行約三分鐘到博物館。

  有關是次展覽詳情,請瀏覽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hk.heritage.museum),查詢請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