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研究資助局「綠色與可再生能源」公眾講座於九月二十八日舉行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在香港科學館舉辦本年度第三次講座,專題為「綠色與可再生能源」。

  是次公眾講座邀請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副教授王福俊教授,以及香港大學機械工程系教授梁耀彰教授,與市民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及知識。講座詳情如下:

時間: 下午二時半至下午四時半
地點: 香港科學館演講廳
語言: 粵語
即場免費入座,座位先到先得。

  王福俊教授的講題為「全球與香港的可持續能源發展」,講座將探討可持續能源概論及各種可再生能源,以及香港和世界各地現時相關研究的新領域等。

  梁耀彰教授則會以「生物燃料的研發及全球發展趨勢」為題,討論常規和先進生物燃料的製造方法和其全球發展之趨勢。

  二○○九年至今,研資局邀請了多位專家學者為公眾講座擔任講者。講座旨在提升香港市民對本地研究的興趣。查詢講座詳情可致電2524 3987,或瀏覽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網頁:www.ugc.edu.hk/big5/rgc/lectures/lectures.htm。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