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二○一四年精彩郵票 發現之旅「郵」此探索(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二○一四年特別郵票發行表和二○一四年「郵品訂購服務」的詳情。

  二○一四年特別郵票的主題包羅萬有,透視出我們身處的大千世界。二○一四年發行的郵票題材廣泛,設計匠心獨運,迎合不同人士的品味。

  「2014年香港通用郵票」展現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的優美景觀,是不容錯過的年度推介。此外,以「國際家庭日」、「心思心意」(生日/初生慶賀的新增主題)及「聖誕郵票III」等為題的郵票,為生活增添一份情意及歡樂。「中國恐龍」帶我們回到牠們生活的中生代時期,而「天氣現象」則展示天氣情況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香港館藏選粹──吳冠中畫作」和「粵劇服飾」分別展示吳冠中的經典作品及本地表演藝術的服飾,誠為藝術愛好者收藏之選。鍾情中國文化傳統的集郵者,又豈能錯過生肖系列第四輯的第三套特別郵票「歲次甲午(馬年)」和中國世界遺產系列的「中國丹霞」。「中國香港──馬來西亞聯合發行:地道食品」,適合喜歡不同美食的你,是饕客的不二之選。

  香港郵政「郵品訂購服務」由即日起接受預訂來年推出的郵品。顧客凡於今日至十月十八日期間遞交訂購申請,可參加獎賞計劃,獲取精美禮品。如經「網上郵」訂購,更可享額外獎賞。

  欲知各款特別郵票及相關郵品的詳情,可到任何一間郵政局索取資料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電香港郵政集郵組熱線2785 5711查詢。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