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海濱發展研討會」歡迎公眾登記出席
*****************

下稿代海濱事務委員會發出:

  數位來自世界著名海濱城市的專家即將匯聚於海濱事務委員會主辦的「海濱發展研討會」,與參加者分享在推動優化海濱項目時所面對的機遇與挑戰,以及成功推行標誌性海濱項目的經驗。研討會將於十月四日(星期五)在添馬政府總部會議廳舉行,歡迎公眾出席。

  研討會將以「釋放海濱潛力」為主題,由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主禮,其他講者包括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以及來自奧克蘭、新加坡、悉尼和溫哥華的海濱事務專家。研討會設有兩個主題對話環節,分別名為「化挑戰為機遇」和「從整體規劃至可持續發展」,深入探討如何把挑戰轉化成改善海濱的催化劑和機遇,講者並會分享他們如何於海濱規劃、實踐、管理及宣傳等方面為海濱注入新動力。

  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蒲祿祺今日(九月十二日)說:「我們相信研討會有助提升公眾對優化海濱為城市帶來的好處的認識,以及進一步促進政府和委員會在推動香港海濱改善項目方面的工作。我們希望邀請公眾參與討論,為創造一個富吸引力、朝氣蓬勃和可持續發展的維多利亞港共同努力。」

  研討會需預先登記,研討會資料和登記詳情,可瀏覽研討會網站:www.hfc.org.hk/tc/symposium2013/home/index.html。因座位有限,出席名額將以「先到先得」分配,成功登記人士將會收到電郵確認。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