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台灣卡滋爆米花「爆」到香港(附圖)
*****************

  台灣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限公司今日(九月十二日)宣布首間海外銷售辦事處及倉庫於香港開幕,植根香港以拓展其爆米花外送業務至全球各地。

  卡滋卡滋有限公司是台灣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限公司的香港地區辦事處,主責策劃該公司在香港和中國內地的營運及品牌推廣。卡滋卡滋有限公司行銷部經理鍾尚哲指出,卡滋爆米花深受香港顧客歡迎,因此該公司十分看好香港市場。

  鍾尚哲說:「我們大部分的海外訂單均來自香港,這是我們的主要市場。選址荃灣開設全新辦事處及倉庫,將有助我們為香港顧客提供更快捷的外送卡滋爆米花服務。」

  他補充:「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提供推廣品牌至世界各地的理想平台。同時,香港於亞洲擁有優越的地理位置,亦鄰近中國內地。如我們在香港的業務成功,會考慮短期內擴展至中國內地。」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戴威士歡迎卡滋卡滋有限公司落戶香港。他說:「香港不單是傳統購物城市,網上購物亦有持續及顯著的增長。我祝願卡滋卡滋有限公司的網上業務蒸蒸日上,並於短期內成功拓展至中國內地市場。」

關於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限公司

  成立於二○○六年,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限公司一直致力為顧客製造美味的爆米花,並以網上團購的方式進行銷售。至今研發超過五十種口味,每年總銷量達八百萬桶。卡滋卡滋有限公司是該公司的香港分店,亦是該公司品牌邁向國際的第一步。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popsmile.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本署全力支持海外、內地及台灣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針對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協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發展成功。截至二○一三年九月四日,本署已經成功完成超過3,000個投資項目,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33,95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786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本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35483598301/。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5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