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署呼籲市民暫時停用十五款「西門子」洗碗碟機
***********************

  機電工程署今日(八月三十日)呼籲市民暫時停用個別批號的十五款「西門子」洗碗碟機,以及聯絡供應商博西華家用電器有限公司安排免費維修服務。

  供應商發現這些洗碗碟機的一個電力組件有可能出現過熱而導致火警。

  這些洗碗碟機於一九九九年至二○○五年期間在港發售。供應商將為受影響的消費者提供免費維修服務,並於今日和明日(八月三十一日)在報章刊登免費維修服務通知。

  洗碗碟機的型號和批號載於附件,市民亦可瀏覽博西華家用電器有限公司網頁(www.dishcareaction.com.hk)查核其洗碗碟機是否受影響。如有任何查詢,請於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和下午二時至六時,致電該公司的顧客服務熱線2103 7700。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