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中小企郵費寬減計劃由九月二日起接受登記
*******************

  香港郵政今日(八月二十九日)提醒本地中小企在九月二日(星期一)至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就中小企郵費寬減計劃(寬減計劃)進行登記。

  凡符合政府對於中小企定義的香港公司,即從事非製造業而在香港僱用少於50人的企業,或從事製造業而在香港僱用少於100人的企業,並持有有效商業登記證,其於十月一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期間購買本地發行的版票和散票所繳付的費用以及投寄本地和外地郵件的郵費,可獲百分之五的寬減,每間合資格中小企的寬減上限為150元。

  合資格的中小企如欲領取回贈,必須在寬減計劃下登記。由九月二日起,中小企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在網上登記,亦可由同日起於香港郵政網站下載登記表格或於全港各郵政局索取登記表格。

  香港郵政早前公布主要郵費由十月一日起作出調整,並實施寬減計劃,向全港中小企提供短期的紓緩措施。寬減計劃細則已上載香港郵政網站。中小企亦可向郵政局櫃位職員了解計劃詳情,或致電熱線2921 6020或2921 2222查詢。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