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3年社企摯友嘉許計劃」開始接受提名
*********************

  「2013年社企摯友嘉許計劃」今日 (八月二十六日)起至九月十八日接受提名,歡迎本地社會企業(社企)提名個人或機構參加。

  嘉許計劃由民政事務總署舉辦,目的是為了表揚曾為社企提供各種支援的人士及機構,藉此加強社會各界對社企的認識,並促進跨界別支援社企。

  候選人或機構須由本地社企提名,並曾為社企提供實際支援,如資助、顧問服務或伙伴合作等。

  通過評審的候選人和機構將獲頒「2013年社企摯友」標誌,標誌可使用於各項宣傳活動及物品上。當中表現突出的候選人或機構更有機會接受進一步評選及獲頒「2013年傑出社企導師大獎」或「2013年傑出社企合作伙伴大獎」。

  嘉許計劃將於十一月公布結果及舉行頒獎典禮。有關計劃的詳情及提名表格,可瀏覽網頁www.se-friends.hk。

  如有查詢,請致電3996 1965與「2013年社企摯友嘉許計劃」秘書處聯絡。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