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取消荃灣兩間食物業處所牌照
****************

  荃灣一間食物製造廠及一間小食食肆經營者因非法擴展營業範圍,屢次違反《食物業規例》,今日(八月二十五日)被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署長取消牌照。

  名為「老友記美食坊」的食物製造廠,位於二陂坊6號地下(部分);小食食肆「明師傅甜品有限公司」,則位於荃興徑3至5號及海壩街83至93號荃景大廈地下C鋪。

  食環署發言人說:「因上述違例事項,『老友記美食坊』的經營者由去年十月至今年五月期間,先後六次被法庭定罪,共罰款一萬三千元。本署亦根據違例記分制記下持牌人九十分;而『明師傅甜品有限公司』經營者由去年七月至今年一月亦曾六次被法庭定罪,共罰款五千五百五十元,本署亦根據違例記分制記下持牌人一百二十分。」

  兩間店鋪的牌照已於去年底和今年初暫時吊銷四天至十四天,累積的分數導致牌照被取消。

  發言人提醒食物業處所持牌人必須遵守《食物業規例》,否則牌照可能被暫時吊銷或取消。

  持牌的食物業處所須在處所入口附近的顯眼處展示已領有牌照的告示,以資識別。此外,市民亦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licence-type.html)查閱持牌食物業處所的名單。



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