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經貿處在佛蒙特州推廣香港的經貿優勢(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陳淑華,在七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佛蒙特州時間)訪問美國佛蒙特州,以促進兩地的商貿聯繫。

  為紀念香港經貿處處長首次官式訪問,佛蒙特州州長Peter Shumlin在七月三十日,特別簽署賀詞,祝賀香港經貿處成立三十周年,及香港與佛蒙特州的緊密經貿關係。

  香港是佛蒙特州第三大出口目的地,其第一及第二大出口地分別是加拿大和中國。二○一二年佛蒙特州向香港出口共計二億五千五百萬美元,出口產品最多的是電腦和電子產品。

  陳淑華與佛蒙特州商務與社區發展部副部長Lucy Leriche及佛蒙特州旅遊及營銷專員Megan Smith會面,討論香港與佛蒙特州之間的合作機會。

  同日陳淑華在午餐會向佛蒙特州商會的成員發言,介紹香港作為國際商業和金融中心的因素,包括簡單及低稅制,優良的基礎設施和方便營商的環境。

  早前一日(七月二十九日),陳淑華會見了佛蒙特州眾議院議長Shap Smith,和佛蒙特州世界事務理事會的成員,主要向他們介紹香港作為中國全球金融和離岸人民幣中心的領先角色。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2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