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友.晴天舞蹈平台2013」 匯聚年青舞者 宣揚禁毒信息
****************************

  十四隊來自非政府機構、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及戒毒治療及康復中心的舞蹈隊伍,將於本星期六(八月三日)參與「友.晴天舞蹈平台2013」,向觀眾展示舞技。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

  「友.晴天舞蹈平台2013」由保安局禁毒處、禁毒常務委員會及香港賽馬會藥物資訊天地(藥物資訊天地)合辦,活動目的是鼓勵年青人發展有益身心的興趣,建立健康生活,遠離毒品。

  當日表演的舞蹈隊伍包括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Make it serious」;香港青少年服務處的「Charming Crew」、「Real Cool」和「V-Flame」;香港戒毒會的「Rhythm」;香港青年協會西貢及黃大仙外展社會工作隊的「Remix Girls」; 香港青年協會青年支援服務計劃的「Smiley Kizz」;明愛屯門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Positive Venus」;明愛容圃中心的「Nuclear Crew」;明愛南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的「Non Stop」;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的「Rockz Elements」、「Unique」和「Unity」及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將軍澳綜合社會服務處的「舞世代E. Din」。

  活動於下午二時至四時在香港金鐘道六十六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頂層(金鐘港鐵站C1出口)藥物資訊天地互動影院舉行。門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索取門票及節目查詢,請致電2867 2831。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2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