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柏立基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暫停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港島東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宣布,位於北角七姊妹道140號一樓的柏立基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於下月至明年一月期間進行內部改建工程,以改善診所環境設施,診所將由本星期六(八月三日)起暫時停止服務。有關工程預計於明年一月完成,屆時診所將會重新投入服務。

  發言人指出,因應今次改建工程,診所早前已通知及安排長期病患者及需要傷口護理的病人轉往西灣河普通科門診診所(地址:香港西灣河太康街28號一樓;電話:2513 9808),繼續接受跟進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求診的市民,在這期間可致電聯網內就近五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詳見附表)預約診症時間。有關診所會因應今次服務調度需要作出配合和安排。

  發言人說:「港島東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包括在診所張貼海報、派發單張、在電話預約系統加入提示信息,以及向當區區議員匯報及交代有關安排等,務求及早通知市民及區內居民有關門診服務安排。」



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