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兒童歷奇劇場《神勇的一夜》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 免費入場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兒童歷奇劇場《神勇的一夜》,將於七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星期二及三)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上演,帶領小朋友參與一次從心出發的奇幻歷險之旅,歡迎參與,免費入場,滿座即止。

  《神勇的一夜》由Pop Theatre製作,陳永泉編劇及導演,講述小朋友勇勇的成長故事。勇勇自小和爺爺相依為命,膽小怕事,但一次為了爺爺的生命,他鼓起勇氣出發,誓要尋找醫生救回爺爺。今次的演出更會加入互動環節,邀請觀眾小朋友踏上舞台,體驗奇妙的舞台效果。

  《神勇的一夜》將於七月三十日及三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以粵語演出,免費入場,不設門票,滿座即止。

  該節目也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特備節目,而「合家歡」亦是「家是香港」運動中的「活力香港」節目之一。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www.lcsd.gov.hk/CE/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Office/events_details/13iac/index.html。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