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青苗粵劇團展現新蕊粵劇新力量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新蕊粵劇場」演出系列於九月份邀請香港青苗粵劇團演出三場傳統劇目,展現年青演員在粵劇傳承上努力不懈的豐碩成果。

  今次演出除了劇團的九位成員包括藍天佑、鄭雅琪、黎耀威、林子青、袁善婷、王潔清、關凱珊、康華及黃寶萱外,還特邀阮德鏘、郭啟輝、溫玉瑜、譚穎倫等參與演出。

  演出詳情如下︰
九月四日(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油麻地戲院劇院
演出劇目:《洛神》
主演:袁善婷、林子青、阮德鏘(特邀)、黃寶萱、郭啟輝(特邀)、康華、黎耀威

九月七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
演出劇目:《獅吼記》
主演:藍天佑、鄭雅琪、溫玉瑜(特邀)、黃寶萱、譚穎倫(特邀)、王潔清、關凱珊

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三)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演出劇目:《龍城虎將震聲威》
主演:藍天佑、王潔清、阮德鏘(特邀)、黎耀威、林子青、關凱珊

  門票由九十元至一百四十元不等,現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chinese_opera/program_278.html;票務查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