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殿堂級嘻哈班霸「一代舞團」帶來激爆強勁的街舞旋風(附圖)
****************************

  世界著名的韓國「一代舞團」,將於八月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演出令人目眩神迷的《炫舞韓流》。除了精彩絕倫的街舞外,他們更會與本地的古箏團同台演出,嘻哈舞蹈愛好者實在不容錯過。

  「一代舞團」曾獲二○○五年世界街舞大賽冠軍,在國際街舞界中備受推崇,並以破格創新、超強舞技及無比活力見稱。充滿陽光氣息的舞團成員將在今次演出中,送上一幕幕東西合壁、風格新穎的舞蹈,昂然跳出街舞新章。

  《炫舞韓流》的另一亮點是「一代舞團」的舞者與本地古箏組合「蔡雅絲古箏團」同台演出,同台演出,型格舞技與強勁的人聲敲擊結合傳統優雅的箏樂,令人耳目一新。

  「一代舞團」成立於韓國首爾,在二○○五年,舞團於全球最權威的大型街舞比賽──德國博倫舒威的世界街舞大賽中勇奪冠軍,實力非同凡響。其後舞團憑街舞匯演《One Dream》及《Soul Beat》巡演歐美、非洲及亞洲共三十多國,亦於多個重要典禮中為國家級要員表演,例如韓國總統就職典禮及美國國務卿訪韓的歡迎儀式等。二○一一年,舞團為全球首個四維藝術主題樂園上演全新舞作,並融合最尖端的虛擬影像科技與現場真實演繹的舞蹈。

  《炫舞韓流》將於八月三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以及八月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分二百二十元、一百六十元及一百二十元。

  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一代舞團」亦會於八月二日(星期五)下午六時,在將軍澳尚德廣場舉行的《炫舞韓流街舞派對》作示範表演,免費入場。

  《炫舞韓流》及《炫舞韓流街舞派對》均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大型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的項目。「合家歡」亦是「家是香港」運動中的「活力香港」的節目之一,各項活動及表演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講票:2111 5999。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