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財委會將於星期五審批有關擴建堆填區的撥款申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財委會)將於星期五(七月十二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室1舉行兩次會議。第一次會議約於下午三時三十分開始。若內務委員會無需於下午五時三十分復會,財委會第二次會議將於下午五時四十分開始。若內務委員會需於下午五時三十分復會,財委會第二次會議將於內務委員會完成其討論事項後隨即開始。

  在會議上,財委會委員將審議批准有關新界東北堆填區擴建計劃及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的撥款申請;二○一三─一四年度公務員薪酬調整的建議;以及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及自資專上教育基金注資的撥款申請。

  有關會議的討論文件,可瀏覽以下網頁:
www.legco.gov.hk/yr12-13/chinese/fc/fc/agenda/fc20130712.htm。



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