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升旗儀式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六月三十日(星期日)及七月一日(星期一)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第二期附近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便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六周年的升旗儀式及相關綵排。

     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公共巴士停車位、私家巴士上落客位及旅遊巴停車位於六月三十日上午六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暫停使用。

     博覽道、博覽道中及博覽道東於七月一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時會封閉,持通行證的車輛除外。

     位於博覽道東的旅遊巴停車位於六月三十日晚上十時至翌日上午十一時暫停使用。

     位於博覽道東的巴士總站、公共巴士停車位、私家巴士上落客位於七月一日凌晨零時至上午十一時暫停使用。
   
     位於博覽道的的士站於七月一日上午五時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時暫停使用。

     駕車人士請留意現場交通標誌及警務人員的指示。在上述受影響地區內違例停泊的車輛,將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百零八號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