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再度委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
******************

  政府今日(六月十八日)公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陳鎮仁為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三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表示:「在過去兩年,陳鎮仁一如以往對生產力局的工作貢獻良多。在他的卓越領導下,生產力局致力加強支援本地產業,特別是中小企及內地港企,協助他們迎合市場需求和把握內地發展機遇,成績斐然。我們期望在陳鎮仁的傑出領導下,生產力局能進一步發展,協助本地產業提升競爭力。」

  陳鎮仁於二○○九年七月首次獲委任為生產力局主席,並於二○一一年獲再度委任,任期兩年,至二○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生產力局在一九六七年成立,旨在提高香港的生產力,其角色是為以創新及增長為本的本港公司,提供橫貫整個價值鏈的綜合支援服務。重點行業是香港的製造業及相關的服務行業,並以香港及珠江三角洲為主要服務地域。為此,生產力局為其服務對象提供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開發、顧問諮詢、培訓及技術轉移。

  生產力局理事會的現任成員名單如下:

非官方成員:
陳鎮仁(主席)
伍志強(副主席)
區嘯翔
鄭文聰
郭振華
林錦儀
李國本博士
梁廣泉
梁任城
麥業成
蒙美玲教授
吳大釗博士
吳宏斌博士
顏吳餘英
成小澄博士
冼啟明
鄧燕梨
楊悰傑

官方成員: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
創新科技署署長
工業貿易署署長
政府經濟顧問
勞工處副處長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