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全港青年短片創作大賽現正接受報名
****************

  為鼓勵年青人發揮創意、表達自己及感動他人,由青年事務委員會轄下青年活動統籌委員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及十八區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協辦的「全港青年短片創作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年齡二十九歲或以下的香港居民參加。

  比賽的主題為「我感我想.我的香港」,參賽者須以身處的社區及香港作題材,把所感所想製作成不超過七分鐘的短片,並展現地區特色,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為吸引更多年青人參加,比賽分為中學組及公開組。

  中學組須以團體形式參賽,參加者須為區內就讀或經區內團體推薦的全日制中學生,並經學校或地區團體向所屬地區青年活動委員會遞交報名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六月十七日。

  公開組則可以個人或團體名義參賽,參加者須於區內居住、工作或就讀,並於網頁youthshortfilmscontest.hk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七月三十一日。

  呈交參賽作品的限期為九月三十日。比賽設有多個獎項,兩個組別除各設有最佳短片金、銀、銅獎外,另設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演員、最佳剪接、最佳配樂及最佳攝影獎,各得獎者將獲贈豐富禮品及獎座。

  此項活動是「家是香港」公眾參與運動的重點項目之一。有關比賽詳情及細則請瀏覽網頁youthshortfilmscontest.hk。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