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文化中心「即場攝影服務」攤位現接受申請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廣場海旁的攝影攤位,專為遊客及巿民提供即場攝影服務,現公開接受新一輪的申請,歡迎具攝影才能人士提交。

  成功申請提供即場攝影服務人士將於二○一三年八月十五日至二○一四年七月二十四日期間,每天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於文化中心廣場為遊人提供服務,並必須於每天核心時間(晚上七時至十時期間連續兩個小時)親自管理攤位。成功申請人須繳交登記費五千九百元,不設退款。

  申請人需於指定日期於文化中心進行即場攝影示範及提交照片以供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評審委員會參考。如獲選的申請超出可提供攤位的限額,則會以抽籤決定結果。申請手續及有關詳情請參閱申請表格。

  有興趣申請人士可由今日(六月五日)起於文化中心詢問處索取申請表格或於文化中心網頁(www.hkculturalcentre.gov.hk)下載,於六月二十五日晚上七時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送交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文化中心演藝大樓地下大堂詢問處。查詢電話:二七三四 二○○九。

  文化中心自二○○一年起舉辦「藝墟」計劃。為了進一步推廣創意,文化中心將邀請富經驗的非牟利社區組織成為合作伙伴,在下半年開始統籌各有特色的創意市集,提供更多元化和更有活力的手工藝品攤位活動及藝術服務,並由文化中心提供場地及相關支援。新計劃名為「伙伴創意市集@文化中心」,透過不同的合作伙伴,匯聚更多有志從事創意工作的人才,為計劃注入更多的動力。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