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周五在台北舉行
*****************

  為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台北市的交流與互動,兩地將於六月七日(星期五)在台北舉辦香港台北城市交流論壇。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發言人今日(六月三日)說:「這個論壇除了是香港和台北市在城市管理方面的一個交流平台之外,我們也希望透過這論壇,可以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合作,並促進彼此之間的友誼。」

  論壇主題為「活化都市風貌 開展雙城新頁」,港台兩地的高層官員、專家及學者將會就環境保護及文物保育兩個範疇,分享兩地的相關工作經驗。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及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將擔任主禮嘉賓,並於論壇致辭。

  此外,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將會率團出席論壇,並分別就固體廢物的處理以及歷史建築的保育和活化發表專題演講。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和台北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主任委員袁乃娟則會為論壇致閉幕辭。

  其他演講嘉賓包括台北市環境保護局局長吳盛忠、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劉維公、香港浸會大學生物學系教授黃煥忠,以及台灣大學機械系教授馬小康。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