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訪紐約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六月九日下午啟程前往美國紐約,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在當地的推廣商貿活動。

  梁振英會在貿發局主辦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高峰論壇上發表演說及出席這項推廣活動在紐約閉幕的晚宴。他亦會主持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為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電影周舉辦的開幕酒會,並在酒會上致辭。

  在紐約期間,梁振英會與當地政商領袖會面,包括紐約市長彭博、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港美商務委員會及紐約證券交易所等。

  此外,梁振英將與在當地工作和就學的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官員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和助理處長(傳媒)歐陽力。

  梁振英將於六月十二日(紐約時間)離開紐約,六月十三日晚上返抵香港。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