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四個節目反應熱烈加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其中四個舞台節目:開幕節目《動感築跡》、《海洋傳說:La La與廢物城堡》、《寶寶歌劇》嬰兒版及《半桶水二重奏》,由於反應熱烈,將分別加場,門票於明日(五月三十一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以免向隅,購票從速。

  有關節目的加場詳情如下:
1.《動感築跡》
  日期及時間:七月七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380、$300、$220、$140

2.《海洋傳說:La La與廢物城堡》
  日期及時間:七月二十一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地點:葵青劇院黑盒劇場
  票價:$160(不設劃位)
  備註:本節目以粵語演出。是次加開場次由浪人劇場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場地及售票服務。

3.《寶寶歌劇》嬰兒版
  日期及時間:七月三十日(星期二)及八月一日(星期四)下午五時
  地點:香港大會堂展覽廳
  票價:$220(成人),$110(開心寶寶)

4.《半桶水二重奏》
  日期及時間:八月一日(星期四)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200、$160、$120
  備註:本節目有少量英語對白。

  雜技舞蹈《動感築跡》是今年「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並由首度訪港的美國飛躍舞蹈劇場演出。該舞作把舞蹈新動力與舞台力學融合無間,多個精巧的大型裝置,加上充滿爆炸力的舞蹈、體操與雜技,挑戰人體極限,衝擊大小朋友的感官世界。

  《海洋傳說:La La與廢物城堡》由浪人劇場製作,透過原創影像和音樂、獨特的聲效、偶戲和真摯演繹,與大小觀眾互動,為觀眾送上一個探討兒童物質生活,並帶出環保信息的劇場作品,該多媒體互動劇場將以粵語演出。

  由英國蘇格蘭歌劇院帶來的互動音樂劇場《寶寶歌劇》嬰兒版,以六個月至一歲半初生寶寶為對象,一眾傑出歌唱家化身可愛導遊,與忙碌小蜜蜂、鴨子、青蛙和魚群一起大合唱,加上各式鬼馬的小道具,引領家長與寶寶進入充滿自然聲音、五彩繽紛的神秘大花園。

  來自意大利及挪威的噹噹兄弟將在《半桶水二重奏》中大放笑彈。這對開心孖寶意外拾到兩個小提琴,竟然想做演奏家!結合形體、雜耍和默劇,這齣爆笑的默劇表演,除了「半桶水」的音樂外,更有「滿到瀉」的歡樂。該節目將有少量英語對白。

  上述的加場門票於明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是「家是香港」運動中「活力香港」主題的節目之一,各項活動及表演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