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周身郁狂想曲》及《寶寶歌劇》幼兒版 反應熱烈率先加場(附圖)
******************************

  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其中兩個舞台節目:《周身郁狂想曲》及《寶寶歌劇》幼兒版,由於反應熱烈,將率先加場,門票於明日(五月二十四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以免向隅,購票從速。

  兩位來自秘魯佳偶劇團的默劇戲偶大師,在《周身郁狂想曲》中把身體各大小部位,化身人肉笑彈,演活多個性格鮮明、維妙維肖的搞笑人物:「肚腩」摺成貪吃肥妹仔;「膝蓋」串演光頭潦倒結他手;連「大腳板」也來板起一副長長臉!他們不用言語或先進道具,已演盡人間眾生百態,帶來連場笑聲與感動!
 
  《周身郁狂想曲》的加場演出將於七月十三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舉行,票價為一百六十元。

  由英國蘇格蘭歌劇院帶來的互動音樂劇場《寶寶歌劇》幼兒版,把適合幼兒的旋律、節奏及和聲中加入種種歌劇元素,打開幼兒的無邊耳界。《寶寶歌劇》幼兒版以一歲半至三歲幼兒為對象,一眾傑出歌唱家與寶寶齊齊登上夢遊號列車,夜闖奇幻森林,在漫天星光下與獅子玩遊戲!輕快活潑的歌聲與敲擊樂聲、色彩鮮艷的道具和場景,讓幼兒在互動中豐富其感官世界。

  《寶寶歌劇》幼兒版的兩場加場演出分別於八月二日及八月四日下午五時在香港大會堂展覽廳舉行,演出將有少量英語對白,票價分二百二十元(成人)及一百一十元(開心寶寶)。

  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是「家是香港」運動中的「活力香港」的節目之一,各項活動及表演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講票:2111 5999。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