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擴展居屋計劃第二市場至白表買家」計劃的成功申請書名單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出:

  房屋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公布「擴展居屋計劃第二市場至白表買家」計劃下,5,000個成功獲得配額的申請書名單。

  房屋署按照二月十八日攪珠決定的優先次序審核申請人的資格後,定出有關名單。

  該署發言人說:「首批獲得配額的2,250個家庭類別及250個單身人士類別的成功申請人大約會在五月下旬獲發批准信。次批獲配額的2,250個家庭類別及250個單身人士類別的成功申請人將會在十二月底獲發批准信。」

  發言人說:「成功申請人可在批准信發出日期起計六個星期內向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或香港房屋協會(房協)申請「購買資格證明書」,以便在居者有其屋計劃第二市場或房協的住宅發售計劃第二市場自行物色和購買一個合適單位。「購買資格證明書」有效期為六個月,持有人可以在「購買資格證明書」有效期屆滿前申請一次過續期,為期六個月。」

  成功獲得配額的申請書名單已經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相關資料亦已張貼於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房委會及房協轄下各屋h辦事處及租約事務管理處、深水鶨衎峔が詢問處、民政事務總署各區諮詢服務中心,供公眾查閱。申請人亦可致電房委會熱線2712 2712查詢。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