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投訴警察課獲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

     警務處投訴警察課成功取得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for Standardisation)ISO 10002:2004「質量管理-顧客滿意度」品質認證。

     警務處助理處長(服務質素)孟義勤在今日(五月二十日)舉行的證書頒發典禮中表示:「這是投訴警察課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充分反映和確認該課在確保處理投訴的公平、公正和有效所付出的努力及決心。」

     他說,在警隊高級管理層及其他主要持份者,特別是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的支持和鼓勵下,投訴警察課會繼續努力使處理和調查投訴方面力臻完美。

     ISO 10002是一個有關機構處理投訴的國際標準,這反映了投訴警察課對確保處理公眾投訴時,維持專業及透明度的決心。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三四號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