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后寶誕屯門特別交通措施
************

     警方將於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二)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在屯門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配合天后寶誕慶祝活動的進行。

甲. 封路措施  (現場警務人員許可的車輛除外)

( I )  下列路段將會封閉

- 恆貴街介乎其與恆富街的東面及西面交界之間的路段;及
- 恆富街介乎其西面與海榮路交界及其西面與恆貴街交界處以北30米之間的路段。

(II)  下列道路將間歇性封閉

- 三聖街(介乎其與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的北面交界及三聖巴士總站入口的西行線除外);
- 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北行介乎其與三聖街北面交界及其與海榮路交界之間的路段;
- 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南行介乎其與三聖街南面交界及其與海榮路交界之間的路段;
- 海榮路介乎其與恆富街東面交界及其與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交界之間的路段;
- 恆富街由其西面與恆貴街交界處以北30米處至其與海華路東面交界的路段;及
- 海華路介乎其與恆富街東面交界及海榮路的路段。

乙.  交通改道

- 沿海榮路前往南浪海灣的車輛在海榮路東面與恆富街交界改經恆富街。

     在以上特別交通安排實施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一百一十一號



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4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