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埔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五月十二日)下午在大埔發生的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歲女童死亡。

  下午約三時四十分,一名五十四歲男子駕駛的一輛巴士及一名三十九歲男子駕駛的一輛私家車分別沿大窩西支路南行及北行,當駛至近南華莆時,據報該私家車與該巴士相撞。

  私家車上一名五歲女童身體多處受傷,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救治,延至下午四時四十三分被證實死亡。私家車司機和兩名分別三十五歲女和兩歲男乘客分別腳部、面和手以及手和腳受傷,清醒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救治,其後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該名巴士司機亦頭及胸口受傷,清醒送北區醫院治理。

  案件將交由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任何人如曾目擊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警察公共關係科續新聞公布第二百四十號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1時3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