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國際綜藝合家歡」精彩節目與全港家庭歡度暑假(附圖)
**************************

  每年一度的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又來了,將呈獻多個既啟發想像、又妙趣無窮的節目,陪伴大家開開心心共度暑假!「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七月五日至八月十一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四百個項目,為暑假增添開心色彩。「合家歡」亦是「家是香港」運動中的「活力香港」的節目之一。

  今年參與演出的海外團體分別來自美國、秘魯、中國、英國、意大利、挪威、韓國,連同多個本地藝團,為「合家歡」帶來精彩節目,包括雜技舞蹈、戲偶劇與默劇、雜技、魔法劇場、音樂、舞蹈、多媒體劇場、形體喜劇及電影等。

  「合家歡」的開幕節目是美國飛躍舞蹈劇場的《動感築跡》,奇藝舞者翻騰跳躍滿場飛舞,在舞台的大型裝置上挑戰人體極限。非凡的技藝表演與極致的團隊合作,帶來震撼視覺的舞作。

  「合家歡」尚有多項精彩的舞台節目,包括:
*秘魯佳偶劇團的戲偶劇與默劇《周身郁狂想曲》
*美國派洛布魯斯舞蹈劇場的多媒體舞蹈劇場《夢女孩的幻影漂流》
*河北省雜技團《印象花木蘭》
*浪人劇場的多媒體互動劇場《海洋傳說:La La與廢物城堡》
*芳芳劇藝的音樂劇《香港家+識碳》
*英國蘇格蘭歌劇院的音樂劇場《寶寶歌劇》嬰兒版及幼兒版
*Harry哥哥的魔法劇場《魔力時計》
*意大利/挪威噹噹兄弟的形體喜劇《半桶水二重奏》
*香港小交響樂團《麥兜 感人至深小故事》
*音樂事務處《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2013》
*電影節目辦事處《兒童電影合家歡2013》

  今年的「新人類系列」帶來以現代年輕人「生活」為題、由三角關係演出的話劇《交換•生活》;韓國一代舞團勁度十足的街舞《炫舞韓流》,以及Orange人聲樂團的無伴奏合唱演出《你,唱得喜?》。

  除了表演節目外,「合家歡」尚有專為年青人而設的《青•新搞作》、兒童歷奇劇場《神勇的一夜》、夏日狂歡大派對《動物王國歷險記》、文化之旅、展覽及示範表演等延伸活動,適合一家大小欣賞或參與。

  節目門票將於明日(五月十日)起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由四十元至三百八十元。全日制學生、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演藝/電影節目正價門票的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www.hkiac.gov.hk 。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網上購票:www.urbtix.hk ;信用卡電話講票:2111 5999。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16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