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部分康體設施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五月八日)宣布,為進行草地保養,以下康體設施將暫停開放:

  (一)荃灣公園門球場將於五月九日至六月十三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荃灣海濱公園門球場。

  (二)屯門兆麟運動場草地足球場將於五月十三日至六月三十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跑道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屯門鄧肇堅運動場草地足球場。

  (三)荃灣海濱公園草地足球場將於六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七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鄰近的城門谷運動場草地足球場。

  (四)屯門鄧肇堅運動場草地足球場將於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暫停開放,以進行草地保養,跑道則會如常開放。在設施關閉期間,市民可使用同區的兆麟運動場草地足球場。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