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粵辦為廣西南寧車禍港人提供協助
****************

  有關昨晚(五月六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隆安縣發生一宗交通意外,導致十七名香港居民受傷的事件,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發言人表示,駐粵辦入境事務組兩名入境事務人員已於今日(五月七日)抵達南寧市隆安縣為有關港人提供協助。

  發言人表示,入境處及駐粵辦入境事務組在獲悉事件後,已即時聯絡有關旅行社、廣西壯族自治區及特區政府相關政府部門,積極跟進事件。意外中共有十七名香港居民,包括五男十二女受傷,均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當中三人情況較為嚴重。

  駐粵辦會繼續跟進事件及與有關港人、旅行社、內地及特區政府相關政府部門保持聯絡,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香港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二十四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1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