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家是香港」五月六日至十二日節目精選:沙灘手球、體育舞蹈、天后聖母賀誕巡遊(附圖)
******************************

  五月六日至十二日,「家是香港」運動為市民獻上的連串活動,包括沙灘手球、體育舞蹈、天后聖母賀誕巡遊等。

  亞洲男女子沙灘手球錦標賽,五月八日在葵涌運動場揭幕,是為香港首次主辦的賽事。

  盛事將吸引來自亞洲九個國家和地區的二百多名運動員和官員參與,包括香港代表隊。

  大會並於五月十一日及十二日下午舉行嘉年華會,有攤位遊戲及表演等活動。要了解賽事門票事宜,可聯絡中國香港手球總會(www.handball.org.hk)。

          ******

  「青衣慶祝天后聖母賀誕巡遊」會景及花炮巡遊,五月十二日早上八時至中午十二時舉行,活動多姿多彩、氣氛熱鬧可期,將極具視聽之娛,必可讓市民及遊客大飽眼福。

  「青衣慶祝天后聖母賀誕巡遊」的活動還有舞龍、舞獅及粵劇表演等,由五月十日至十四日在青衣體育會球場及青衣島上主要街道舉行。

          ******

  「2013 WDSF世界體育舞蹈大獎賽-香港」,五月十一日及十二日在馬鞍山體育館舉行,由香港體育舞蹈總會主辦,將為香港帶來一個熱力四射、色彩繽紛的國際級舞蹈比賽。

  將有115對外來選手和89對本地選手參加比賽,爭奪殊榮。現尚有少量門票發售,歡迎聯絡香港體育舞蹈總會購買(www.hongkongdancesport.com)。

          ******

  「家是香港」運動下周末呈獻的活動還有:五月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舉行的「音樂事務處 樂聚星期六」、五月十一日在鴨c洲h廣場舉行的「爸爸媽媽我愛您」填色創作比賽暨嘉年華、五月十二日在天水圍舉行的「元朗區青年節2013長跑賽」等,共達二十多個。

  「家是香港」運動是一個全港的公眾參與運動,目的是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強社會的凝聚力,推廣關愛、互助和團結精神。

  這個運動為各界提供一個共用平台,把目標相同的各種活動集中於共同主題下,以收協同效應和提高市民的認知,並透過展示香港是個宜居和優質城市,可增添市民對這個家的自豪和歸屬感。

  要了解運動詳情,可瀏覽網站www.hkourhome.gov.hk。



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