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舉辦融合教育展覽(附圖)
***************

  教育局現正在沙田大會堂舉行展覽,冀提高公眾對融合教育的認識及支持。

  教育局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說:「教育局透過舉辦各項活動,以推廣融合教育和共融文化。」

  「融合教育展覽亦屬於『家是香港』運動下的一項『關愛香港』活動。」

  「展覽向公眾介紹不同類別的特殊教育需要,以及教育局為協助學校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童而提供的支援措施。」

  場內亦會展出教育局去年中舉辦的「視藝創作展共融」比賽的60件得獎學生作品。這些作品是從約1,100件來自170間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的參賽作品中挑選出來的。

  展覽於沙田源禾路一號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舉行。公眾可於即日至下周二(四月三十日)免費入場參觀。展覽時間由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四月三十日則為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4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