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星期日在九龍區舉行的公眾遊行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四月二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日(四月二十八日)舉行的一項公眾遊行活動,當局將於當日上午約十一時起在九龍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閉
----

  由上午約十一時起,下列道路的行車線將會間歇性封閉:

1.一段介乎汝州街與長沙灣道之間的楓樹街(東行);
2.一段介乎黃竹街與界限街之間的長沙灣道(北行);
3.一段介乎界限街與佐敦道之間的彌敦道(南行);及
4.一段介乎彌敦道與廣東道之間的佐敦道(西行)

公共運輸服務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四十四條巴士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預計長沙灣道、彌敦道及佐敦道一帶當日的交通將會受到影響。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應避免前往受影響的地區。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區,應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