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小西灣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會實施特別交通安排,以配合四月二十七日(星期六)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行的一項活動。

     以下交通措施將由下午六時開始實施:

甲.改道

     如有需要,小西灣運動場外的小西灣道(北段)東行最左線將預留作旅遊巴士、的士及私家車落客之用。

乙.乘客下車處

     接駁巴士、旅遊巴士、的士及私家車的落客區設於新業街最左線、小西灣運動場外的小西灣道(北段)東西行線及富康街。

     以下交通措施將由晚上九時三十分開始實施:

甲.封路

     介乎新業街與富欣道的小西灣道(北段)東行線將會封閉。

乙.改道

- 沿安業街前往小西灣道方向行駛的車輛須改經新業街南行;
- 沿富欣道北行的車輛須右轉入小西灣道(北段)東行;
- 沿小西灣道(北段)西行的車輛須左轉入富欣道南行;
- 沿新業街行駛的車輛不准進入小西灣道(北段);及
- 如有需要,介乎豐業街與嘉業街的新業街將改為單線南行,以便旅遊巴士使用。沿新業街北行的車輛須左轉入豐業街。由豐業街東行離開的車輛須右轉入新業街南行。

巴士站暫停使用
───────

- 位於小西灣運動場外小西灣道的巴士站(往利安方向)將於下午六時開始暫停使用;及
- 位於富怡花園、富景花園對面及小西灣運動場對面的小西灣道巴士站(往柴灣方向)將由晚上九時開始暫停使用。

專線小巴站暫停使用
─────────

     位於八號商業廣場外的專線小巴站將由下午六時開始暫停使用。

禁止學習駕駛者使用的路段
────────────

     介乎新業街與富欣道的小西灣道(北段)將於下午五時至晚上十一時禁止學習駕駛者使用。

停車位暫停使用
───────

     位於介乎小西灣道與豐業街的新業街東邊行人路的九個停車位及位於富康街的三十一個電單車收費錶停車位將於下午五時至十一時暫停使用。

     在以上特別交通安排實施範圍內非法停泊的車輛,將會在不作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拖走。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二四六號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