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四屆全港運動會開幕禮入場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五日)提醒已取得全港運動會開幕禮入場券的市民,務必準時出席。

  第四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盛大開幕典禮將於星期六(四月二十七日)晚上七時在柴灣小西灣運動場隆重舉行,標誌港運會正式開鑼,各項精彩賽事在隨後五個星期接踵而來。

  開幕典禮包括莊嚴的儀式和豐富的文娛表演節目。在開幕儀式部分,大會安排了二○一二倫敦奧運女子跆拳道金牌運動員吳靜鈺、男子蹦床金牌得主董棟,聯同多位本港精英運動員包括單車手李慧詩以特別嘉賓身分參與燃點聖火儀式。而在文娛表演節目方面則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軍樂及團體操,香港城市室樂團現場演奏及本地知名魔術師李行齊的大型魔幻表演。著名歌星李克勤、少女組合As One及Super Gear亦會同場獻唱。
  
  發言人呼籲持有入場券的市民珍惜機會在當晚依時出席,如因事未能前往,亦請安排將入場券轉贈親友出席,以免造成浪費。

  他說:「持入場券人士可於當日傍晚五時三十分起憑票進場,每票只限一人。」

  他們可從指定閘口進場,並依座位所屬區域入座,康文署人員將在場協助。

  發言人提醒持有入場券的市民應預留時間前往會場,以便有足夠時間進場,避免延誤。

  市民請盡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小西灣運動場,包括專利巴士第8P、8X、82、82X、85、106、118、606、682、788、789及A12號,或專線小巴第20、20M、47M、47S、62及62A號。

  大會將於活動當日下午六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接載觀眾往返杏花h港鐵站和小西灣運動場。觀眾乘搭穿梭巴士,須出示入場券,每票只限一人。

  發言人說:「觀眾於進場後須遵守有關場地規則,避免對其他觀眾構成不便。」

  未能取得入場券的市民可收看於同日晚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在無邦q視翡翠台播放的開幕典禮精華片段。

  第四屆港運會由體育委員會主辦,社區體育事務委員會統籌,十八區區議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有關體育總會和康文署協辦;主要貢獻機構為香港賽馬會。

  有關第四屆港運會的詳情,可瀏覽港運會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