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以紀念香港郵政參與澳洲2013世界集郵展覽(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四月二十五日)宣布,一款紀念香港郵政參與「澳洲2013世界集郵展覽」的「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五月十日(星期五)在三十八間集郵局和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推出發售。

  為期六天的「澳洲2013世界集郵展覽」由國際集郵聯合會贊助,將於澳洲墨爾本舉行,標記澳洲一九一三年發行第一枚國家郵票「袋鼠及地圖」一百周年。是次郵展是澳洲自二○○五年以來最大型的郵品展覽會,除匯聚來自三十多個國家集郵人士、郵票收藏家和郵政機關的珍藏外,也展示嶄新的郵票設計和生產技術。欣逢其會,香港郵政亦藉此良機向海外集郵人士宣傳香港郵票,推廣集郵這項無分國界的嗜好。

  三十八間集郵局將由明日(四月二十六日)起發售正式紀念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於明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五月二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小版張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