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得獎名單公布(附圖)
***********************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已經圓滿結束。粵港澳三地共收到超過七百份參賽作品,反應熱烈。經評審團細心評審後,各獎項已經選出。比賽得獎名單已於「粵港澳文化資訊網」網頁(www.prdculture.org)公布。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以廣東、香港、澳門三地的歷史建築物為主題,並由三地各自組成評審團評選本土歷史建築的參賽作品,評選出各地的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六名)的獲獎作品。三地獲得一等獎的作品為廣東地區的《土樓盛事》、香港地區的《雷生春》及澳門地區的《爺•孫》。

  頒獎儀式將於五月在粵港澳文化合作第十四次會議期間舉行。所有獲獎作品將於粵港澳三地巡迴展覽。詳細的獲獎名單及作品現可於「粵港澳文化資訊網」網頁瀏覽。大會將聯絡各獲獎者通知領獎詳情。

  「粵港澳歷史建築攝影大賽」由廣東省文化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廣東省文化藝術信息中心、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承辦。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4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