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第四屆全港運動會為社區凝造體育氣氛(附圖)
*********************

  第四屆全港運動會(港運會)將於四月二十七日至六月二日舉行,港運會的前奏節目,包括「十八區啦啦隊大賽」及「精英運動員示範及交流活動」已圓滿結束。接踵而來的精彩節目將陸續舉行,為社區凝造體育氣氛,歡迎市民參與。

  現時,來自各區超過三千名地區運動員正積極備戰。他們將會在未來兩個月,在港運會的八個體育比賽項目中,為自己的地區爭取佳績。這八個體育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及排球。各項比賽的日程亦已陸續上載於第四屆港運會的專題網頁www.hongkonggames.hk。大家不妨利用閑暇,入場欣賞喜愛的運動賽事,或為自己心儀的運動員及隊伍打氣。

  港運會開幕典禮將於四月二十七日在小西灣運動場隆重舉行,有關港運會開幕典禮的節目及各項安排,將於四月九日舉行的倒數儀式中公布。有興趣出席參與的市民,請密切留意。

  而各項比賽結果將於六月二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的「第四屆港運會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上公布及進行頒獎。

  此外,其他各式各樣的全民參與活動也進行得如火如荼。市民可以投票選舉「我最支持的體育社區」和競猜「第四屆全港運動會總冠軍」。參加表格可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體育館索取,填妥後交回各辦事處或體育館;亦可在港運會專題網頁上即時參加。經票箱投遞表格的截止日期為四月二十七日,而網上遞交表格的截止日期則為五月十二日。

  攝影愛好者別忘記準備好相機,拍下港運會各項比賽和開幕禮的精彩鏡頭,參加「活力動感攝影比賽」。參賽作品須於六月十日或之前郵寄或送交康文署。有關詳情可參閱專題網頁。港運會連串活動的內容豐富,動靜皆宜,實在不容錯過。

  港運會為全港性大型綜合體育活動,除了參賽運動員外,大眾市民亦可參與各項活動。正如港運會口號:「全港盛事,全民起動」。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港運會日誌

第四屆港運會倒數儀式
日期:四月九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三時四十五分
地點:奧海城二期商場地下主題中庭

第四屆港運會開幕典禮
日期:四月二十七日
時間:晚上七時至十時
地點:小西灣運動場

第四屆港運會閉幕暨綜合頒獎典禮
日期:六月二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四時
地點:九龍公園體育館



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