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房屋署人員探訪持牌床位寓所住戶(附圖)
*******************

  為了協助居住在床位寓所的人士了解申請公屋的便捷途徑,房屋署派員到全港多個私人持牌床位寓所探訪。

  房屋署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這項外展活動,協助居住在持牌床位寓所的合資格人士申請公共房屋,盡快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
   
  房屋署申請分組的職員分別於今晚(三月二十七日)和昨晚(三月二十六日)前往位於油尖旺、灣仔及東區共13間私人持牌床位寓所,探訪住戶。
   
  在探訪期間,職員向未曾登記在公屋輪候冊的住戶,派發申請表及申請須知,並即時為有興趣申請而又符合資格的人士解答填寫公屋輪候冊申請表的疑問。

  房屋署亦透過非政府組織向兩間專為單身人士而設的宿舍住戶派發公屋申請表。
  
  凡有意申請公屋的人士可填妥輪候冊公屋申請表,並連同有關文件,依照申請表上所列的郵箱號碼一併寄回,或到位於樂富的房屋委員會客務中心遞交。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7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