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音樂事務處聯合音樂會十四隊樂團青年樂手演奏古今中外名曲
***************************

  來自十四隊樂團的中樂、管樂、弦樂的青年樂手及合唱團團員,將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四月及六月舉辦的四場聯合音樂會中,攜手演繹多首優雅細膩的中西樂韻及悅耳動聽的古今名曲。

  首場音樂會於四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新界青年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及音樂事務處銅管合奏小組,將在指揮楊德敏、謝宗原、何幸兒、邱文靜、李星雲及何敦文博士的帶領下,攜手演奏多首古今名曲,包括史威尼的《哀歌與部落舞曲》、艾瑪遜改編自費爾特斯及高爾文的《生命的節奏》、霍爾斯特的《降E大調第一軍樂組曲》等。

  第二場音樂會將由新界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共同演出,於四月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元朗劇院演藝廳舉行,並由梁爾軒、曾燕瑜、陳達剛、張淨怡、嚴思珩、李世康及呂穎嘉擔任指揮。精選弦樂樂曲包括李斯特作曲、何夫曼編曲的《第二號匈牙利狂想曲》、孟德爾遜的《D大調第二號弦樂交響曲》、柴可夫斯基作曲、何夫曼編曲的《天鵝湖》精選第三樂章、艾爾加的《弦樂小夜曲》等。

  首兩場音樂會的門票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公開發售,票價分六十、四十及二十元,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殘疾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半價優惠。信用卡訂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

  其餘兩場的聯合音樂會將於六月一日(星期六)及六月八日(星期六)分別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及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將在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

  節目查詢:二七九六 七五二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網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MusicOffice/b5/events_2013_02_20.php#content。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