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薪津獨立委員會」新主席及成員
******************************

  政府今日(三月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羅家駿出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薪津獨立委員會」(獨立委員會)的主席,並委任馮孝忠為獨立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二○一三年四月一日至二○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羅家駿於二○○六年首次獲委任為獨立委員會成員,他會接替於三月三十一日任期屆滿的鄭海泉擔任主席一職。羅家駿曾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薪酬趨勢調查委員會」替任主席,以及「首長級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及「紀律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的成員。除了在商界具有深厚資歷外,他對處理公務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事宜的經驗,將為獨立委員會的工作提供深入的遠見。

  發言人說:「我們感謝即將卸任的鄭海泉,在過去數年於獨立委員會的傑出領導與卓越貢獻。」

  獨立委員會就與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及政治委任制度官員的薪津安排有關的事項,向政府提供意見。獨立委員會其他成員為阮蘇少湄、陳玉樹教授、陳遠秀和梁高美懿。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