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產業署招標承購於花旗銀行大廈的財政司司長法團物業
**************************

  政府產業署現招標整批承購位於香港花園道3號花旗銀行大廈3樓部分地方,以及4樓、5樓和6樓全層的財政司司長法團物業。招標公告於今日(三月十五日)刊登憲報。

  該物業前為立法會秘書處的辦公室,總樓面面積約為6 161平方米,將以交吉形式出售,從而在中環騰出甲級寫字樓地方作商業用途,以符合政府致力增加商用物業供應的政策,提供空間給不同經濟活動發展。

  政府產業署將於下列時段開放該物業給有意承購的人士參觀:

(i)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ii)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iii)二零一三年四月三日(星期三)

  有興趣者須在參觀日期前不少於三個工作天向政府產業署預約(聯絡電話號碼﹕2594 7733),以便安排。

  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到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31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從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下載。

  投標者必須於二零一三年四月五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