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出訪北京及天津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三月十六日至二十日訪問北京及天津。

  行政長官應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的邀請,將於三月十六日下午啟程前往北京,列席三月十七日舉行的第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的閉幕禮。訪京期間,行政長官亦會拜訪中央部委。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亦會分別陪同。
  
  梁振英、譚志源及黎棟國會於三月十九日到天津進行一日的訪問。除了拜會天津市主要領導,他們將與在當地就學、工作和經商的香港人會面,了解他們在天津的生活情況。他們亦會參觀天津的香港企業、天津市規劃展覽館及天津文化中心。

  其他隨行的官員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府新聞處處長黃偉綸、行政長官私人秘書陳嘉信、行政長官高級特別助理陳建平和助理處長(傳媒)歐陽力。

  行政長官將於三月二十日晚上啟程返港,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