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保安局局長訪問九龍城區(附圖)
***************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今日(三月十一日)下午訪問九龍城區,分別與當區區議員、居民、學生和社會企業營運者交流,了解他們對區內關注的事宜和意見。

  黎棟國在九龍城區議會主席劉偉榮及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的陪同下,首先與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

  黎棟國其後前往侯王道,參觀該處的特色商店,並與商戶和居民交談,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聽取他們對區內治安方面的看法。

  黎棟國亦到訪了樂善堂小學,與一群少數族裔學生交流,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最後,他參觀了由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農圃道青年空間營運的舞蹈館。舞蹈館是獲得「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資助的社會企業,業務主要為青年人提供舞蹈培訓、創業和就業機會。黎棟國與一些參與舞蹈班的青少年學員傾談,並觀賞了他們的表演。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37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