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使用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工作坊
****************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和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快將生效和運作。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是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而設立的電子資料庫,以供公眾瀏覽該些推售時須符合條例規定的一手住宅物業的售樓說明書、價單和成交紀錄冊。根據該條例,一手住宅物業賣方必須將上述文件的電子版本提供予資訊網。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三月四日)表示:「為了協助一手住宅物業賣方了解怎樣提供上述文件的電子版本予資訊網,運輸及房屋局將為一手住宅物業賣方舉行兩場工作坊。」

  工作坊的詳情如下:

工作坊(一)
日期:二○一三年三月十九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
地點: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2座10樓演講廳

工作坊(二)
日期: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十時至十一時三十分
地點:九龍何文田佛光街33號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2座10樓演講廳

  工作坊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一手住宅物業賣方如欲參加工作坊,請在三月六日至三月十六日期間(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2233 9388報名留座,或登入運輸及房屋局的網頁(www.thb.gov.hk)進行網上登記。座位預留先到先得。

  發言人說:「我們將於三月十九日起開放資訊網供一手住宅物業賣方進行系統試用,為期約兩星期。登入資訊網進行系統試用時須備有試用戶口。出席工作坊的一手住宅物業賣方會即場獲發試用戶口。未能出席工作坊但欲參與系統試用的一手住宅物業賣方,可於三月十一日至二十六日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2817 3737申請試用戶口。」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25分

列印此頁